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尉氏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祭祀新风,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日,尉氏县税务局组织机关税务干部开展“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召开“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动员会。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娜同志宣读了《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倡议大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通过网上祭祀、鲜花祭祀等形式,摒弃陈规陋习,保护生态环境,做到健康祭祀、文明祭祀、安全祭祀。

  二是组织观看《不能忘却的纪念》纪录片。通过认真观看,大家了解了陈延年、陈桥年等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感受他们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回望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三是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活动中,40余名税务干部通过微博、微信、开封文明网、中华英烈网等平台,纷纷参与“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瞻仰英烈们的英勇事迹,并为其敬献花篮、鞠躬悼念、发表祭扫留言,寄托浓厚哀思。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税务干部树立文明祭祀新观念,培育文明祭扫新风尚,争做革除陋习的先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安全秩序的维护者。(国家税务总局尉氏县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