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春草绿,一年一度清明来。为缅怀先辈、不忘初心,铭记英烈光荣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4月1日上午,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表达对英烈以及牺牲在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的缅怀、致敬之情。

  活动中,大家纷纷打开中华英烈网的“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专题,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英雄事迹,参与人员通过献花、鞠躬、敬献花圈等形式表达自己对英烈的哀思和崇敬。并积极组织人员利用微博参与开封文明网开展的“#开封·2022网上祭英烈# ”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的方式,弘扬了优良传统,有效地提高了城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向全局干部职工倡导“文明祭祀、低碳环保、平安清明”的理念,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