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梨花风起正清明,2022年清明节即将到来,在这个缅怀先烈、追思故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优良传统,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祭扫新风,3月3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了清明节系列活动。

  首先进行了“祭英烈、强使命、转作风、提素质”清明创意演讲比赛,王腾、秦力猛、赵素阁、王婷婷四位党员同志身着制服,饱含感情诉说着对烈士们的哀思,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并表示要在工作中秉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王腾和赵素阁获得表彰和奖励。然后,同志们关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公众号,在网上向烈士们献鲜花,云祭英烈。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文明办发出的《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

  仇泽凯所长最后强调如今生活越来越好,我们不能忘记今天的一切是怎么来的,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奋斗牺牲,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守护英烈,让英烈事迹代代相传,同时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做到文明绿色安全节俭祭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