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兰考县兰阳街道第二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

  • 发表时间:2022-03-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风雨砥砺,岁月如歌。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兰考县兰阳街道第二小学组织了一场以“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清明节革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为主题,旨在厚植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宣传发动、班级海选,最终共有28 位同学参赛。学校校长蔡清民、支部书记梁震和少先大队辅导员程雪珍老师参加了活动。

  整个比赛持续两个小时,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各位选手或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或通过浴血奋战的人物,或通过生动感人的故事,或通过革命歌曲与真挚情感的结合,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不朽精神;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小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

  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校长蔡清民勉励在场学生要将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个人的成长结合起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少年,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少年,做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少年。(兰考县教育体育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