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杞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重阳节”老干部象棋比赛

  • 发表时间:2021-10-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九九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尊老、敬老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上午,杞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老干部象棋比赛,20余名退休检察干警参加了比赛。

  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细语交谈,畅叙友情,气氛融洽。 比赛中,老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专注投入,尽情享受象棋比赛带来的快乐。

  赛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曹清超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询问对单位有无建议等,并向老人们发放了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杞检的今天渗透着老一代检察人的汗水和心血,倾注了他们的辛勤探索和奉献。叮嘱老干部一定要悉心照顾身体,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此次比赛不仅为老干部们切磋棋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老干部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普遍欢迎。杞县检察院会继续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使老干部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在社会中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杞县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