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重阳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为此,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0月13日在顺河区苹果园南街金阳光老年养护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同敬老院老人们亲切谈心,嘘寒问暖,为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真挚的祝福,并向老人们普及、讲解相关知识,还向发放了围裙、防疫宣传册、高血压预防知识等学习手册,昔日宁静的小院充满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

  这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与温暖,也进一步凝聚了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的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更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关爱老年人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要将爱老敬老孝老美德传承到位,落到实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