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召开“重阳节”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 发表时间:2021-10-13
  • 来源: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传承发展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10月1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组织召开“重阳节 ”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全所20多位离退休老干部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所长焦书升首先向全体到会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干部汇报了一年来单位各方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科研攻关取得的科研成果、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等,希望老同志们能积极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蔬菜所过去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同志们无私奉献,单位的未来期待与大家相伴而行。

  座谈会上,孔宪华、王金旺等老同志积极发言,对单位近一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及所领导的关心很满意,并且作为老一辈育种专家,对蔬菜所的发展方向的提出了期望和建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单位职工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心系单位,扎根农业的奉献精神,也激励了大家传承老一辈同志们的精神,在农业领域积极工作、勇于奉献。最后 ,焦书升所长代表单位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会议在热情温馨氛围中结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蔬菜科学研究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