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中秋慰问贫困户 真诚关爱送温暖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7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志愿者——以“情暖中秋节 心系贫困户”为主题,对新西门社区贫困户进行帮扶慰问活动。志愿者携带食用油,鸡蛋、月饼等慰问品,为社区五户的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礼物和问候。

  志愿者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详细地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她们拉着志愿者的手感激得说:感谢你们时常来看望我们,时刻关心着我们,经常帮助我们……”贫困户高兴的接过慰问品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志愿者做的一切。

  此次慰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志愿者们不仅给贫困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心灵上的慰籍,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翠园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