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尉氏县两湖街道办开展“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迎接中秋节的到来,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让辖区群众用经典铭记传统。近日,尉氏县两湖街道办在寺前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望月怀古》《静夜思》等诗词深情的诵读意味深长,耐人寻绎,牵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瞬间就让观众进入佳境,沉浸在诗意的海洋里,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一首经典诗词《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既是美好的愿望,也是美好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让辖区居民阅读经典、亲近经典、热爱经典,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引导广大群众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内涵,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