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志愿者分赴结对帮扶社区和帮扶村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家庭、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在南苑社区,李豫杞主任一行来到社区老党员王新力等人家中。王新力是一位热心的老党员,退休后坚持为社区义务打扫卫生,大家提起他都交口称赞。“您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在王新力家中,李主任热情的拉住他手话起家常。王新力表示非常感谢李主任和党组织的关心,自己要永葆党员的本色,继续为社区发挥自己的余热。

  在帮扶村杞县东十里铺村,郭海成副主任一行每走访一户困难群众,都与群众面对面进行交流,了解群众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详细询问群众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并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在青龙背社区,王晓静副主任一行来到勤农街张少桢、席冬等人家中,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天气渐凉,注意保重身体,并表示今后市中心志愿者将定期开展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工作中,市公积金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便民惠民和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帮助帮扶社区和帮扶村解决实际问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