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中秋明月映清廉 佳节共言好家风

  • 发表时间:2021-09-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梅定妒、菊应羞,画栏开处冠中秋”中秋节又名团圆节,寄予了对亲朋团聚、人寿年丰的美好希望。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机关结合自身特色,不断注入廉政宣传教育新元素,以“中秋明月映清廉 佳节共言好家风”为主题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教育活动,旨在传递“和谐、文明、廉洁、幸福”的好家风理念。

  “党风正则人心向,政风正则令通畅,民风正则富思进,家风正则万事兴……”为弘扬良好家风,营造廉洁氛围,9月14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志愿者赴集英社区开展廉洁家风宣传活动,从收受礼品、收受礼金、退回礼金三个层面向大家分析了干部对待礼品、礼金不同的态度而需要面对的不同后果,教育引导干部家属要慎初、慎独、慎微,洁身自好,清廉自守。

  活动中向社区群众发放廉政清风扇。为群众带来清凉的同时,让群众感受到传承清廉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共同营造良好家风氛围。

  “请大家注意看,我先示范一下,然后大家跟着一起做。”9月17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廉政剪纸,让廉洁文化的感染力接地气、入人心。

  “我们身为纪检监察干部自己动手剪‘廉纸’,再将作品带回家,‘大手拉小手’,向家庭成员讲解剪纸的寓意,共树良好家风。”一幅幅以廉洁家风为主题的剪纸作品,线条流畅形象生动、寓意深刻,激发了大家现场学艺的热情。

  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委监委机关利用重大纪念活动和重要传统节庆持续开展廉洁家风系列活动,创新家庭道德建设的活动载体,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清廉家风建设,积极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家庭助廉意识,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律检查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察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