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中秋节慰问贫困残疾学生

  • 发表时间:2021-09-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团圆中秋,情暖慰问。贫困家庭的孩子需要社会、学校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为了促使残疾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接受平等的教育,9月17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书记董悦的带领下,到贫困盲人学生汪欣欣家中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并送去了换季衣服,慰问金及中秋祝福。

  在汪欣欣的家里,老师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学生在生活上、学习上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及时向学校反映。并鼓励学生家长克服困难、努力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同时,盲生汪欣欣也表示,她虽然眼部有残疾,但她一定会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过这次对贫困残疾学生的走访慰问,不仅了解到了贫困残疾学生的心声和期盼,也拉近了学校与他们的距离。关爱残疾学生中秋节送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家庭贫困残疾学生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特校大家庭的温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特殊教育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