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金秋送爽丹桂香,时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9月14日,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公司领导及党办工作人员对离退休干部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老干部家中,集团公司领导与他们热情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规划和近期的重点工作,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大家共同话发展、谈变化、拉家常。在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程树滋家中,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嘱咐他保持良好心态,多保重身体。交谈中,老干部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党和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祝愿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集团公司领导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离退休干部见证着集团公司的发展,他们为公司的发展倾注了心血与汗水,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健康、幸福的度过晚年生活。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他们是供水事业的奠基者、建设者、开拓者,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一线工作岗位,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他们在过去的工作中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精神一直激励着干部职工们为供水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供水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