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情暖中秋节 慰问暖民心

  • 发表时间:2021-09-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敬老院的特困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15日上午,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协调联络下,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尉氏县水坡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带去了香蕉、面包、牛奶、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洗涤用品。随后,公司志愿者与身边老人亲切交谈,首先向他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并将剥去包装袋的小面包送到老人们手中,详细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衣食住行、身体情况。公司志愿者与老人们你一言、我一句,聊家常、铭党恩,不知不觉已近中午,临别时,老人们纷纷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感谢党、感谢你们这些娃娃,不仅特地来慰问我们,还为我们带来了礼物,陪我们聊天,我们今天挺开心、挺满足”。

  通过开展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公司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是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