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情暖中秋 爱洒社区

  • 发表时间:2021-09-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情暖中秋节,爱心社区行。佳节临近,9月16日上午,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秉伟、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建华、党委办公室主任夏彩玲、党委宣传部赵倩老师一行4人带上中秋慰问物品,驱车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顺河区工业街道办事处阀门社区。阀门社区书记许鸿飞、河南化院驻阀门社区首席联络人张丽萍及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欢迎河南化院一行人的到来。

  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党委为阀门社区10家贫困户送来了米、面、油、奶等节日慰问品,让贫困户真切的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周秉伟副书记一行挨家走访了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家庭,把党的温情送到他们身边。昏暗的灯光,一张破床,这是社区一位99岁孤寡老人的家。周秉伟副书记亲切拉着老人的手,询问着她的身体状况,对生活方方面面嘘寒问暖。周秉伟副书记说:“我们今年又来了,希望每年都能看到您,一定照顾好自己。”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尚能自理,看到这么多人来看她,令她非常感动。

  一位58岁的儿媳照顾80多岁的痴呆婆婆,自己身体做手术还心系婆婆,祈求自己多活几年,能给婆婆养老送终。在场的众人,都被这位儿媳的行为所打动。儿媳临走时拉着周秉伟副书记的手,道不完的感谢。

  凝心聚力帮扶社区,携手共建温暖家园。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党委每年中秋前夕都会走访帮扶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把真情真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把实事办到社区最需要帮助的家庭。(河南化工技师学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