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中秋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市教体局“双带头、双引领”的号召,引导全体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愉心、健体的同时,感受体校大家庭成员一起共度中秋节的快乐,感受国家给人民带来的福祉生活,增加幸福感、认同感和使命感。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9月9日下午15:50,全体教职工从华北体育场大门口集合出发,绕龙亭湖健步走一圈,全程约5公里。龙亭湖周围空气清新,风景秀丽,一片生机勃勃,教职工们走在湖边,个个精神抖擞,大家一路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时而欣赏沿途风景,时而驻足拍照留念,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尽情享受古城开封的优美与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能享受运动的快乐,放松身心,锻炼身体,而且能帮助教职工树立“发展低碳交通 提倡绿色出行”理念,同时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有助于增强学校凝聚力与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体育运动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