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清明节是人们缅怀亲人、寄托哀思、慎终追远、敦亲睦族的传统节日,为烈士祭扫,也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对英烈的哀思、重温他们为国家牺牲奉献的壮烈情怀。

  3月30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拜谒那些长眠的英雄。远逝的画面已载入历史,他们英雄的壮举已化作一尊不朽的雕像,我们怀着崇敬而凝重的心绪齐聚烈士纪念碑前,阳光下纪念碑上那巍然屹立的战士仿佛正引领着我们向远方眺望。我们能平静、幸福的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下,是因为有这些勇敢无畏的英雄在守护,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最可敬的人,让我们把他们牢牢记在心间。

  随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革命先辈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责任感。在纪念碑前组织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祭祀”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文明祭祀、科学祭祀、环保祭祀、安全祭祀,维护优美整洁的文明环境。

  通过祭扫活动,我们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无穷的精神和力量,坚定了筑牢理想的信念之魂,从中得到锻炼、受到教育,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把革命烈士的不朽精神转化为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工作动力,持续推进市政协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