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长风社区?健康义诊服务居民

  • 发表时间:2024-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防病意识,3月19日,鼓楼区五一街道长风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中,长风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辖区65岁以上居民进行免费体检。他们为前来问诊的居民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查心电图等服务,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对于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的居民,医务人员给他们提出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此外,医务人员提醒居民定期到医院进行体检,实现疾病早检查、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长风社区开展此次义诊活动,把健康服务送到了居民身边,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直面居民需求,贴心服务居民,下一步,长风社区将继续开展义诊服务、保健宣传等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