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演武厅社区走进五福爱心康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发表时间:2024-02-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辖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工作人员及住养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2月27日,新门关街道演武厅社区走进五福爱心康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演武厅社区网格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五福爱心康养院工作人员和老人详细讲解消防安全应急操作知识与火场逃生技巧,并结合案例向大家讲解如何疏散、自救等知识。

  在随后的实际操作环节,演武厅社区网格员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步骤,引导五福爱心康养院的工作人员及行动方便的老人学习使用灭火器,让他们掌握基本的灭火操作,切实增强其消防安全意识。

  “这次培训很实用。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我们能利用学到的知识正确开展自救。”七旬老人李爱珍深有感触地说。

  演武厅社区党委书记祁华表示,此次培训有助于加深演武厅社区养老机构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措施的了解。下一步,演武厅社区将定期深入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知识讲座等活动,筑牢安全屏障,为辖区老人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记者 李晨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