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横船湾社区开展“全民阅读·读书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2-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满足辖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倡导全民阅读,共享书香生活,12月19日,禹王台区汪屯乡横船湾社区组织居民开展“全民阅读·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横船湾社区的工作人员、网格员为居民推荐了多本红色书籍。他们还结合自身实际和日常工作,讲述了读书的思考与感悟,积极引导居民多读书、读好书。

  随后,居民在书屋内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认真阅读。参加活动的居民相互交流,分享自己读到的精彩之处,一起谈论美食制作、生活常识、科学养生等方面的话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阅读启智,书香润心。横船湾社区党委书记张居成告诉记者,下一步,横船湾社区将持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居民参与阅读、爱上阅读。(记者李晨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