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西湖街道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1-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11月7日,西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晋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好应急救护必修课-- 护航文明健康新征程”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现场,救援队员进行了精彩的急救知识讲解,围绕急救的基本知识、救护新概念等进行讲解,当遇到突发心脏骤停、骨折、溺水、触电、中毒、犬咬等意外事故时应如何进行自救和他救,现场,救援队员还邀请在场群众进行急救模拟演练,进一步加深在场群众对急救步骤和方法的认识。

  通过这次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不仅使辖区群众了解应急救护理论知识,掌握了应急救护方法和技能,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在社区中传播了正能量,营造一片和谐友爱的氛围。(开封新区新城街道办事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