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蔡河湾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10-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增强居民法治意识,10月12日,鼓楼区卧龙街道蔡河湾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不少居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围绕居民普遍关注的法律问题,向大家讲解民法典中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物业纠纷等内容,以案释法、以点带面,为居民普及民法典知识。

  “家门口的法律服务很有意义,民法典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些知识很实用。”听了宣传后,参加活动的吴先生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蔡河湾社区主任王凯霞表示,下一步,社区将创新法治宣传形式,不断满足居民的多元化法律需求,积极营造全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记者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