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西苑社区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8日,鼓楼区五一街道西苑社区联合鼓楼区政协、鼓楼区侨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砥砺初心担使命 踔厉奋发勇作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党员和群众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歌颂党、赞美党,重温党的辉煌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开始后,西苑社区党委书记严立红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辖区青少年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跳起蒙古舞《欢腾》;西苑社区夕阳红合唱团带来了《祝福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大家慷慨激昂的歌声、欢快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记者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