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魏都路社区开展“五星文明健康家庭”评选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家教、好家风,深化家庭道德建设,传递向上向善正能量,5月23日,鼓楼区五一街道魏都路社区计生协开展“五星文明健康家庭”评选活动。

  据了解,通过自荐和推荐等方式,魏都路社区共评选出10户“五星文明健康家庭”。这10户家庭和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家风家庭故事。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身作则,重视家庭美德建设,做“扬家风”的践行者、“传家训”的引领者、“立家规”的参与者。

  “评”凡人善举,提升文明素养。魏都路社区主任说,社区通过开展“五星文明健康家庭”评选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提升道德素养,培育良好家风,树立文明新风。近年来,社区通过评选“最美家庭”“五星文明健康家庭”等群众身边典型,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不同的选树活动,营造美好和谐的社区氛围。(记者 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