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禹西社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居民身边

  • 发表时间:2022-1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声音走进千家万户,连日来,禹王台区繁塔街道办事处禹西社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采取“量体裁衣”的方法,依托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引导辖区居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确保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居民身边,禹西社区持续转发和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资料,不断深化提升学习成效。通过居民微信群与居民在线互动交流,聊家常、谈变化、话发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社区、贴近群众。

  禹西社区党委书记屈洁说:“社区虽小,却连着千家万户。把党的好声音和百姓的身边实事有机结合起来,这样的宣讲才能‘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我们一方面讲深讲透,让群众更加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另一方面结合实际,询问社情民意、发展良策,在服务群众中找差距、抓落实,把小区楼院建成幸福家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记者 李晨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