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裴场公社区开展“小公筷”换取“大健康”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守护群众健康,近日,鼓楼区卧龙街道裴场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小公筷”换取“大健康”活动。

  活动中,裴场公社区主任崔光红说起为了防范和减少病毒的交叉感染,切断“口口相传”的疾病传播途径,倡导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进一步树立居民健康生活理念,养成文明用餐良好习惯,倡导“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用餐”。

  良好的习惯需要我们自觉养成,裴场公社区通过本次活动意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使用“分餐制”和“公筷公勺”对我们自身及亲朋好友的健康保护,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逐步带动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健康用餐”行动中来。用“小公筷”换取“大健康”,形成文明、健康的餐饮习惯,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鼓楼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