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蔡河湾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7-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干部和辖区党员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日上午,鼓楼区卧龙街道蔡河湾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党员参加了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党员李昌卓老党员激动地说道:“十九大报告讲的恰到好处,为我们树立了新方向、新目标,做为基层退休党员,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会议内容,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达到学习全覆盖,社区还利用微信群、学习强国、蔡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在社区群里讨论分享,让每个党员通过看报告和线上讨论等形式详细解读十九大,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社区书记王凯霞说:“我们将把庆祝活动和推进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结合起来,从最困难的群体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事情抓起,着力解决好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来源:区委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