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裴场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是护绿使者”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6-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以“三化”建设“八个专项”整治为抓手,打造城市管理样本,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生活质量。在城市绿化方面,为了响应我市“园在城中 城在绿中”的总体思路,鼓楼区卧龙街道裴场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紧扣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提升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了“我是护绿使者”活动。

  裴场公社区的志愿者们对辖区环境进行日常巡查,当她们看见辖区内的绿化带和公共绿化带有垃圾的时候自觉的将垃圾捡拾起来,同时又将悬挂在绿化带的物品收拾好,日常维护中还增加了浇水和修建枯枝行动。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加强“亲绿爱绿护绿,共创绿色家园”的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条幅等方式,倡导“我是护绿使者”的概念,联合辖区群众共同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青山碧水、蓝天白云、绿树葱茏是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重要内容。今后裴场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将继续做好绿化维护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优美、安全的绿色家园环境。(鼓楼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