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鼓楼区卧龙街道裴场公社区开展“民族团结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巩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近日,裴场公社区参与了鼓楼区卧龙街道开展的民族团结,祖国统一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裴场公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广泛宣传普及“民族团结、有你有我”的理念。活动普及了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为居民讲解和宣传普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知识学习活动中来。同时还向社区居民热情耐心地宣传讲解民族团结的重要意义、少数民族的风俗和禁忌及国家对于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的相关政策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内少数民族群众和信教群众民族宗教法规的教育,有效提升了居民们的法律意识,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积极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为建设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鼓楼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