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国家安全无小事。4月15日是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作用,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宣传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加强日常工作和生活安全管理,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该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通过新浪微博、微信工作群等载体,向广大网民和干部职工发出倡议,要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家安全规定,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如实提供所知悉的涉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证据,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严格履行国家安全义务,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该局要求干部职工树立国家安全观,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宣传,日常中要自觉做到:照片不随意拍、车队不随意插、工作不盲目干、电脑内外网不混用、信息不非法传、发现可疑线索不隐瞒、东西不随便买卖。

  该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一图带你读懂“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总结》,总结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工作的显著成果,图解危害国家安全的各类违法行为,要求干部职工和网民们要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和具体实践者。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在加强网络宣传的同时,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组织人员走进景区、社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广泛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国家安全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遵法守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