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助力义诊 为乡村振兴护航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4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驻杞县圉镇江庄村工作队积极行动,与圉镇镇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队携手合作,积极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为确保义诊活动有序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驻村工作队积极谋划、统筹协调,紧张有序做好活动筹备工作,并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大力宣传,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村民能够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活动当天,由多名医师和医护人员组成的义诊医疗团队一早便准备就绪。他们为村民们提供了常规体检、疾病诊断、健康咨询等多项医疗服务,不仅帮助村民省去了前往医院的路途奔波,还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在为村民们提供引导和帮助的同时,还向排队等候体检的村民发放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养老诈骗防范指南》等宣传资料,让广大村民在获得健康知识的同时还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老年人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和医疗团队的辛勤付出,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驻村帮扶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提高村民生活质量作出更大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