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宣传普及,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2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强调每一个公民都有义务和责任参与到国家安全建设中来,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居民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居民发放印有国家安全知识及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解答法律知识,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反诈骗、扫黑、禁毒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守法意识,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犯罪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居民的国家安全观念得到了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效果。活动的开展让居民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做国家安全卫士的信念已扎根在居民心中。只有国家安全,我们的生活才能安定,我们的国家才能繁荣发展,我们要共同维护我们的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山河无恙,你我相安,国家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