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污水固体废物处理保障所帮扶社区开展清洁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传统,营造良好社区环境,提升居民文明健康意识,市污水固体废物处理保障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城市大清洁活动。

  4月11日,市污水固体废物处理保障所组织单位 “金阳光”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帮扶社区——五一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洁活动,清洁社区环境卫生,营造舒适居住环境。

  志愿者们对社区路面、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杂物、废弃堆放物等进行集中、彻底的清理清运。大家积极地投入到卫生清洁工作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同心协力,积极行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居民纷纷称赞并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清洁活动,不仅营造了干净、清洁、舒适的社区环境,增强了居民健康卫生意识,而且调动了职工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各类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为打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固体废物处理保障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