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开展“运动十分钟 远离亚健康”全民健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生命在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为深化全民健身理念,增强体质,培育全民健身习惯,3月22日到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开展为期一周的“运动十分钟 远离亚健康”全民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倡导工间运动10分钟,鼓励全局干部职工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远离亚健康,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

  通知发出后,燃起了大家运动的热情,掀起了“运动十分钟 远离亚健康”工间运动高潮,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与科室人员一起活动起来,有的做八段锦、广播操、俯卧撑,有的跳绳、打太极拳,还有的练臂力、蹬车……缓解了工作压力,进一步营造出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

  运动使大家收获健康,在健康中愉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鼓励、相互提醒,坚持每天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全市统计工作注入新动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