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普法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宣传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提高对公益诉讼认识。3月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组织开展“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普法教育活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开展《公益诉讼·守护美好生活》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现场负责人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全面系统的解读了检察公益诉讼的概念特征和政策起源、公益诉讼的案件范围以及举报途径等法律知识,活动现场张院长耐心、详细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整场讲座深入浅出、生动精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公益诉讼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为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提供线索、献计献策,参与到公共利益守护中来,共同守护美好生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