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关爱中老年群体 助力文明单位创建

  • 发表时间:2024-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开封。为丰富蓝天社区居民生活,关爱中老年群体,体现大行担当,3月22日下午,邮储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行组织西关街支行员工到蓝天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并邀请河大一附院的部分专家一同普及春季中老年人常见病知识。

  蓝天社区会议室,早早就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邮储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行的员工们,身着工装,佩戴绶带,个个精神饱满,热情四溢,他们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金融诈骗和日常金融业务等方面的知识。河大一附院的专家们,耐心讲解了心血管、高血压等中老年人常见病的防治知识,并免费为参加活动的居民量血压。讲解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针对讲解内容和自身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一对一咨询,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邮储银行、河大一附院和社区的关心关爱,生活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感到无比的幸福。

  邮储银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行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积极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邮储贡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行)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