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医院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进校园”义诊宣教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2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海马公馆小区和北道门小学,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进社区、进校园”便民义诊及健康宣教志愿服务活动。

  在海马公馆小区,来自医院内分泌科、脑病科、肝胆脾胃科和针灸科的医疗志愿者们为在场的社区朋友把脉问诊、辨识体质,提供相关疾病的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并根据每个人的检测结果,为他们进行详细分析,说明异常指标,指导下一步检查、治疗、自我监测等注意事项。同时,通过针灸、耳穴压豆、穴位贴敷等中医传统疗法,为适应症患者免费进行治疗。

  在北道门小学,医院肝胆脾胃科医生以《神奇的中医药》为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科普讲座,从中医药的渊源、中药的种类、中医的诊疗方法,以及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带领同学们探索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通过开展中医药文化宣教、健康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为百姓送医、送药、送健康,将优质医疗资源延伸下沉到基层,用实际行动造福百姓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中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