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工程技术保障服务中心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开封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有序发展。3月2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工程技术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在西郊商场路北城墙公园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健步走”主题宣传活动。

  近年来,“广场舞、健步走、暴走团”受到市民和健身人士的喜爱和追捧,但噪音扰民、占用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日益凸显。为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城市良好的公共健身环境。活动现场,该中心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健身民众、健步走爱好者和暴走团队发出倡议,引导他们充分兼顾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作息,与周边居民和谐、友好相处,做到“不吵民、不扰民”,不占用公共道路,不妨碍交通车辆、行人正常通行,注意保护公共环境。自觉遵守新时代市民文明公约和文明行为规范。让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成为和谐社会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