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不断丰富宣教形式,向社会播撒绿色种子,唤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意识,近日,市政协组织开展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实践活动,机关各委室、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行先后来到黑池、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带后岗村段、柳园口国家水利风景区提升项目、柳园口黄河省级湿地公园,通过海报展览和科普讲解等形式,了解黄河湿地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知识,学习黄河流域重要保护动物的识别鉴赏,解读国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湿地保护与修复、湿地生物资源保护的相关政策,号召全民共同行动、齐心护河。活动还组织深入湿地进行了生态监测、鸟类观察工作,让人直观感受到随着近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而带来的欣欣向荣。

  “保护绿色湿地 构建生态文明”黄河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宣传窗口。通过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深刻了解到黄河沿岸作为典型的湿地生态系统,在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人类健康环境等方面的维持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功能。市政协将持续开展黄河流域及湿地保护的社会实践和科普宣讲,号召干部职工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保护黄河安澜贡献智慧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