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儿童医院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推进“绿色医院”建设,坚持水资源集约节约高效利用,增强广大职工及就诊患者的节水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儿童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节水宣传。在门诊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节约用水宣传标语,一楼大厅电子大屏循环播放节约用水宣传视频《一滴水的独白》,并组织志愿者对就诊患者进行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教育手册,还在用水出口墙面增加了节约用水温馨提示,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氛围,使节水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及就诊患者对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对医院节能减排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推动,同时使爱水、护水、节水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号召全社会珍惜水、爱护水,携手共建美好的生态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儿童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