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学法护英烈 铭记尚英雄”主题宣讲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英烈权益保护,进一步加强法治教育,3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红色文化宣讲团以“学法护英烈 铭记尚英雄”为主旨,走进市实验小学,为师生们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主题宣讲活动。

  英雄烈士是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捍卫历史、尊崇英烈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讲解员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了红色故事《焦裕禄家风: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与《本色不改诉党情》,展现了党员的高尚品质和英雄气概。通过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加深全体学生对烈士精神和革命传统的认识,进一步传承、弘扬英雄烈士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随后,讲解员们组织学生们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介绍了保护英雄烈士的重大意义,解读英雄内涵,引发对英雄精神的思考。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英雄烈士们的事迹,传承英雄烈士们的精神,努力读书,为长大后报效祖国而积蓄力量。

  英雄是时代的代表,是民族精神的象征,是青少年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弘扬了爱国主义文化,营造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的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