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 爱家乡 文明行”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风拂面,雷锋精神暖人心。3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师生开展了“学雷锋 见行动 爱家乡 文明行”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化身“环保卫士”穿梭在城墙公园的路上,他们分工明确,行动有序。有的学生给花草树木浇水,有的用手捡垃圾,有的用手提垃圾袋配合装垃圾,认真地将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的塑料袋、烟头、散落的枯枝败叶等废弃物清扫干净。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互帮互助,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城墙公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学习雷锋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付诸实际行动的传承。通过研学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净化了心灵,增强了环保意识,也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文明的队伍成为古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在心中,“愿”在行动,用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传承文明,用善行温暖人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静宜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