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引导大家自觉投身到珍惜水、爱护水的行动中来,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发放了“节约用水 你我同行”小知识,观看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并组织了网络知识答题,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志们了解了水资源现状,进一步增强了保护水资源、时时处处节水的意识,活动最后同志们纷纷在宣传板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水润民心、泽被万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开展相关教育活动,开展国情和水情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的思想意识,加快生产生活方式绿色转型,使践行绿色生活方式成为行动自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