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开展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的担当表率作用,2023年6月6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结对帮扶支教助学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柏岗小学开展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帮扶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为土柏岗小学捐赠了15个足球。学校体育教研组志愿者执教足球课,为了更好的保护学生避免运动损伤,她带领土柏岗小学的同学们认真做好运动前各项准备活动,课堂上她边示范边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足球运动的特点,寓教于乐,融教于趣,引导孩子们认识足球、了解足球,喜爱足球;学校艺术教研组两位志愿者执教美术课分别教授绘画和刮画课程。两位老师志愿者精心备课,教学设计新颖,课堂气氛融洽,师生互动高效,满足了学生对艺术的渴望。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通过此次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共享了教育资源、帮助同学们快乐成长,通过交流更有效的促进了两校老师的成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专将积极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把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青少年健康成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二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