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开展“静音广场舞 文明高考季”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高考在即,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及广大市民文明素养,为全市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和生活环境,6月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在翠园社区精心组织开展了“静音广场舞 文明高考季”宣传教育活动。

  参与活动的局干部职工、翠园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在社区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有关“静音广场舞”的文明规范,并现场观看了宣传短片。

  随后,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来到社区广场,向社区群众发放了《“静音广场舞 文明高考季”倡议书》,倡导群众跳舞时做到“不吵民、不扰民”,特别是高考期间,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音量设备,控制好活动时间,共同为全市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圆梦”加油助力。

  为了提升活动效果,市统计局志愿者还制作和整理了宣传视频,并通过社区居民微信群进行转发,使广大居民都能成为“静音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