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机关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倡树文明生活新风尚,6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志愿者赴城墙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展现开封文化旅游名城风采。

  活动现场,机关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文明旅游基本礼仪》等宣传资料,热心讲解文明旅游礼仪。机关志愿者还通过宣传展板,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共树新风,自觉践行文明、安全、绿色旅游,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塑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的旅游环境,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此次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用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容倡导文明旅游、弘扬文明新风,为开封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贡献了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