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开展“维护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守护“舌尖”安全,市统计局于6月2日开展“手牵手维护食品安全,心连心构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组织职工观看食品安全系列科普视频,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有趣的动画解说、实际案例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和营养食品均衡搭配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引导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注意合理膳食,形成自主自律的食品健康行为。

  食品安全科普视频宣传活动让大家更直接地了解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大家对食品的警惕意识和鉴别能力,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大家持续宣传食品安全理念,从而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