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举行“弘扬爱国情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 发表时间:2023-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全体干部在新时代更好地履行职责,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在局内举行了“弘扬爱国情,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来自全局各部门的12名选手围绕“新征程、守初心、迎使命”的主题精神,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演讲技巧,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的风采和气质。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诠释了自己对时代的使命与责任,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委最终悉心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优秀奖共7名。

  此次活动展现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全体干部以家国为己任的使命担当和深厚情怀,激发了全局爱国、爱党、爱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干部共同表示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深耕岗位,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审计工作注入强劲动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