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人保财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开展“迎六一·献爱心”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奉献爱心温暖,践行志愿服务。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人保财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参加市保险行协会统一行动,组织员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开展“迎六一·献爱心”志愿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给孩子们带去了牛奶、大米、洗衣液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人保关爱”。

  多年来,市分公司一直关爱儿童成长,每年的“六一”儿童节,公司带着对孩子们的真诚关爱和殷切希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亲切询问老师、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回报当地各族人民群众,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人保财险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传承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同时有效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更彰显了人保“大爱无疆”情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