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开展“童心向党颂党恩·家风家训我来传”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6-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和子女(14岁以下)携手开展“童心向党颂党恩·家风家训我来传”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开展,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建设。

  6月1日下午,4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采取经典诵读、故事分享、读书心得、唱一首歌、手写一封微家书、跳一支舞等多种形式,从书香家庭、和谐家庭、廉洁家庭、绿色家庭等不同的角度,积极展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文明单位、文明家庭建设成果。

  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轻盈的舞姿把家风家教和童心向党主题演绎的充分而深刻,《身边好人》的歌舞弘扬了好人精神,《爱莲说》诗词展示了廉洁持家、廉洁奉公的思想内涵。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育书香家风、弘扬文明和谐、传承清廉清明、倡导绿色低碳,对促进文明家庭建设,弘扬家庭美德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通过开展“童心向党颂党恩·家风家训我来传”主题活动,传播了文明新风,弘扬了廉洁家风,进一步深化了儿童思想教育,必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取新成果、再上新台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